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瑞丰生态集团宣城年产60万吨特肥投产


  本报讯 “仅仅用了10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安徽宣城特肥基地128米高塔特肥项目建设,并实现了一次开机产出合格产品,彰显的是瑞丰速度与瑞丰人的实干精神。”6月18日,瑞丰生态集团董事长陈秋雄在宣城年产60万吨特肥基地投产庆典仪式上致辞时这样表示。

  这天,中国绿色生态环境修护联盟、广州市凯米瑞化肥有限公司、安徽伽雅生态工程有限公司、韩国韩源道中央研究所、安徽省化肥工业协会等单位的负责人,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农资经销商朋友、新闻媒体代表约400余人参会,共同见证了瑞丰生态集团宣城特肥基地项目建成投产与作物营养保护研究院成立揭牌。

  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互助表示,中国特肥的市场占有率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还有一定差距。资料显示,欧洲特种肥料已经占到传统肥料30%的市场份额,而中国仅为1%左右。近年来,随着中国特色农业、品质农业、功能农业对特肥需求的持续增加,中国特肥产业正在以远超世界增长率的速度迅猛发展,未来中国功能肥、特种肥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宣州区区委常委、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任许新胜表示,瑞丰生态以瑞丰精神与瑞丰速度,在宣城书写了特肥建设新篇章。仅用了10个月时间128米高塔特肥装置成功投产。整个特肥项目的建成不仅为宣城经济的发展带来了活力,也为宣城企业的发展树立了榜样,未来,必将铸就新的辉煌。

  行业进入深度震荡期,瑞丰生态却高调进军特肥领域,基于什么样的考虑?董事长陈秋雄一语道破天机:基于对中国减肥增效的长期思考,基于对中国品质农业发展的深度认识而做出的重要战略选择。

  未来,瑞丰生态将通过整合全球特肥新科技、新技术,集行业智慧研发高端的新型特肥产品,并通过土壤修护研究院、作物营养保护研究院两大服务平台,以严谨、贴心的服务致力于中国高品质农业的发展,致力于成为高品质高价值的绿色农业高新技术企业,推动瑞丰生态向系统化、专业化与全球化发展。

  会上,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恩福、作物营养保护研究院首任院长闫保福围绕农业高质量发展与植物营养保护进行了发言。土壤修护研究院院长曹凯回顾了研究院成立以来所做的土壤修护工作,并就未来土壤修护工作重点与基层分院的建设进行了专题分享。

  日本名连株式会社副会长日出嵨和久、韩国韩源道中央研究所中国区南方首席代表梅立三分别从日本、韩国农业的发展与土壤修护、特种肥料在本国的推广应用,进一步诠释了特种肥料在农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地位作用。与会代表参观了瑞丰生态集团宣城特肥生产基地。

  (文/图 王军)

  特肥研讨会现场

  特肥新产品下线

  投产剪彩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化肥 建成投产 人参 项目建设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