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青岛海卓打造液体缓释肥领军品牌


  4月18日,由青岛海卓进出口有限公司(下称青岛海卓)主办的“百城创富计划,业绩暴增密码”论坛在山东省青州市成功召开,来自山东各县100余名经销商参加了本次会议。青岛海卓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允静表示,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将国外先进技术和优质产品引进中国市场并本土化;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推出安全、环保、绿色、生态的新型功能性肥料,致力打造液体缓释肥领军品牌。

  试验效果颇喜人

  青岛海卓内贸部总经理唐海燕介绍,公司发起“绿盾行动”以来,先后建立了2680亩橄榄树液体缓释氮肥试验田,涉及大姜、茄子、辣椒、草莓等十几种经济作物。试验结果表明,使用橄榄树液体缓释氮肥0.5千克就可达到尿素20千克的效果,同时具有省时、省工、见效快的特点。

  “小麦长势良好,叶片浓郁,茎秆粗壮,麦穗紧密。”青岛海卓代理商菏泽正丰农资总经理孙念刚介绍小麦试验田效果时说。他表示,使用橄榄树液体缓释氮肥的小麦有3个明显特点:一是毛细根多,根系发达;二是茎秆粗壮,抗倒伏强;三是叶片浓绿,抗病性强。

  而在大棚甜糯玉米示范田,施用橄榄树液体缓释氮肥的玉米比对照的玉米高出40厘米左右,且茎秆粗壮,根系发达。“由于大棚中间温度高,一般是中间的作物长势更好。而大棚两边喷施了橄榄树液体缓释氮肥的玉米竟然长得比中间的玉米还高,长势起码超前7天以上,肯定能提早上市,卖出好价钱。”前来参会的烟台盛祥农资有限公司葛同令在观看了玉米试验田的良好效果后表示,“我也要建起大姜、大葱的示范田,用好的效果赢得用户。”

  厂商合作拓市场

  “新型肥料让我转型成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我与青岛海卓合作以来一直很放心,青岛海卓对国内外的信息掌握精准,同时又有优质产品和先进技术作为支撑,产品效果好,前景广阔。”孙念刚表示,选择新型肥料和与谁同行这两点十分关键。

  “今年,公司将组织召开100场雏鹰训练营、建立1000块试验田、召开1000场二级商观摩会、投放100万元宣传品,支持经销商进一步推广、宣传橄榄树液体缓释氮肥。”青岛海卓分公司山东海卓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山东海卓公司)运营总监刘明波向详细介绍了公司对经销商的帮扶措施。他表示,希望经销商在橄榄树液体缓释氮肥产品推广中与技术服务相结合,充分发挥其良好效果。

  先进工艺保肥效

  山东海卓公司销售经理张兰洲介绍,橄榄树液体缓释氮肥采用意大利工厂专业MU生产工艺,具有“速效+缓释+长效”功能;多种氮形态有机结合,根据地温与作物生长阶段更精准地释放养分,盐指数小于1;安全性高,酸碱度为中性;吸收迅速,能大大提高作物的光合作用,持效期长达60天,利用率高;可与多数农药混用;添加了海藻精,能够刺激作物根系生长;具有养根、生根、护根作用,促进作物快速生长;增产明显等。

  □高永珍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氮肥 橄榄树 玉米 小麦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