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六国发新品 “众筹”近万吨


  继在河南省驻马店市成功召开中原市场春销大会暨新春大集单之后,近日,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省安庆市举办了“千商大众筹 万户大直购”中国首届水生作物、水稻精准配方肥财富众筹峰会,现场订购水生作物、水稻精准配方肥9258吨。

  六国化工针对水稻、莲藕等水生农作物,推出了水八仙嘉S时代、乡满福含菌水稻专用肥、水稻精准配方肥、海藻水稻专用肥、嘉S时代莲藕专用肥等5大新产品。这几款产品采用了中国农科院聚谷氨酸肥料增效等技术,其中水八仙嘉S时代水生作物配方肥,添加作物生长必需的中微量元素,是一款水生作物营养专用配方肥。乡满福含菌水稻专用肥,对氮磷钾养分进行科学配比,添加水稻生长所需的中微量元素,壮根强茎抗倒伏,特别添加高活性复合芽孢杆菌,改土活土促吸收。水稻精准配方肥,特别添加水稻生长所需的中微量元素,具有明显的壮根、强茎的作用。海藻水稻专用肥,添加中国农科院研发的海藻酸肥料增效剂,含作物生长所需氨基酸、海藻酸、天然生长调节剂等多种营养物质,促进作物生长增强光合作用,提高抗逆性减少病虫害。嘉S时代莲藕专用肥含莲藕所需多种中微量元素,改善莲藕生长发育,有效磷、硫含量高,可提高作物品质。

  据了解,六国化工目前拥有六国网、硫时代、六国安辛、亲亲水溶肥液体肥、海藻肥、土壤调理肥以及花生、小麦、水稻、苹果、莲藕等各类专用肥及各类套餐肥。 (方霞)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水稻 莲藕 海藻 微量元素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