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海利尔“极润”套餐为麦区保丰收


  当前,小麦生长已进入病虫害高发阶段,其中锈病、赤霉病、叶枯病等病害发病尤为严重,容易导致小麦抽穗不齐或齐而无籽,严重影影响小麦的产量和品质。加之2017年部分省市如河南驻马店,秋季连阴雨天持续较长,延迟了小麦播种期,导致今年小麦整体长势弱。因此,及时用药防治小麦病虫害,对保障小麦丰收尤为重要。

  为指导农民科学用药,近日,由海利尔药业集团举办的“麦王”争霸赛山东东平站正式启动,并携手山东东平宏丰农资共同为小麦种植户介绍了小麦病虫害防治新产品、新技术。

  海利尔药业集团产品经理宋国龙介绍,公司经过长达4年的大田示范试验,数十组不同化合物配方组合,最终针对小麦病虫害发生特点,筛选出具有防病、治病、保健、增产四重功效的“极润开心套餐”。该套餐组合不仅对小麦纹枯病、白粉病、锈病、赤霉病等病害有非常高的预防和治疗作用,更能够调节小麦生理水平,补充叶片营养,延缓作物早衰,显著促进小麦高产和品质提升。

  “极润开心套餐”的好效果离不开海利尔核心战略大品——极润(50%吡唑醚菌酯水分散粒剂),海利尔依托雄厚的研发实力,在国内率先攻克了吡唑醚菌酯造粒工艺技术,研发出目前吡唑醚菌酯单剂最高含量的水分散粒剂。这款套餐去年推出以来,得到了市场广泛认可。仅2017年,“极润开心套餐”销售量覆盖小麦区150万亩,帮助农户增产近1亿公斤。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当地的“极润开心套餐”试验田。通过前期标准示范田建设,农户全程参与施药,套餐处理组用药10天后不仅在纹枯病防控上效果明显,而且小麦主根壮、毛细根多、茎秆粗、叶片厚绿,生长更加健康。

  活动中,海利尔药业集团产品经理宋国龙围绕小麦高产技术为核心,从土、肥、水、病虫害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农户解决在以往种植中容易忽略的技术管理问题。

  此次活动由海利尔药业集团携手山东东平宏丰农资共同联手策划执行,邀请当地小麦种植面积超过50亩的近200位种植大户参加。 (高金远)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小麦 播种期 筛选 处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