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这家“十三五”药肥双减落地企业:发起一场轰轰烈烈的维土革命!


  近年来,生物有机肥成为热词。大家无不慨叹中国农业迎来了“菌肥时代”!而木美土里企业集团董事长刘镇已在这个行业深耕了整整十年。从入这行开始,他就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成为中国农业菌肥时代的领军者,成为中国农业现代化后的幸存者。“如今还不敢说我们就是菌肥时代的领军者,但是我们做了足够的准备去赶上中国菌肥的发展浪潮!”刘镇说。

木美土里企业集团董事长刘镇

“十三五”药肥双减的落地者: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维土革命! 

  在农资行业,刘镇算是一个外来者。10年前,他刚开启菌肥事业的时候,对农资行业并不了解。 他只是直观地觉得,中国的环境在期待、中国的土地和农作物在呼唤一种更高效的农资产品,所以他选择了微生物肥料。“要改良贫瘠土壤,除了阳光雨露,最根本的方法是补充营养丰富的有机质,还要派去肥沃土壤创造者——有益菌。”刘镇说。

  那什么样的菌是有益菌?木美土里的菌有什么特点?刘镇介绍说,科学研究发现,附着在农作物的根、茎、叶表面及其体内,一起存活的微生物有1000种以上,这些微生物绝大部分无害,其中很多对农作物有益。而木美土里菌肥源于世界著名微生物学家路易·巴斯德和阿普·托马斯(Earp·Tomas)对微生物的研究发现,这构成了木美土里菌群中功能强大的抗病菌群和分解促生菌群。而最终的木美土里复合微生物菌群是一个功能全面而强大的航母舰队,具有全面的分解能力、丰富的营养供应能力,能促进作物生长、协助防控病虫害。

  十年来,木美土里致力于研发、生产世界级水准的微生物技术及产品,帮助二十万农民朋友解决了土壤恶化的顽疾,真正做到为农民排忧解困,为中国农业的菌肥时代做出重要贡献,成为绿色循环生态农业的产业化典范。随着国家对土壤修复的重视和化肥农药双减行动的提出,凭借在腐烂病、在植症等方面取得的多项生物防控成果,木美土里在2016年赢得了国家“十三五”计划苹果产业药肥双减项目参与权,是唯一的生物肥料企业。木美土里已站到中国菌肥的第一阵营,成为菌肥时代的引领者!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苹果 化肥 嫁接 营销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