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土壤修复 任重道远--"聊城市首届土壤修复论坛暨土壤修复万里行" 活动启动


日前,"聊城市首届土壤修复论坛暨土壤修复万里行" 活动在聊城站启动。本届论坛以"土壤修复,利国利民"为主题,得到了与会各单位领导以及参会农资销售精英们的一致认可。大家积极主动、发言踊跃,此次活动精彩纷呈!
  据悉,今年聊城市政府将推进全市新建大棚十万个,其中蔬菜大县莘县将新建三万个。莘县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香瓜之乡,中国双孢菇之乡。本届论坛活动的举办地正是在美丽富饶的莘县。
  论坛主持人荷皇山东鲁西鲁北大区经理郭延春首先隆重介绍了与会嘉宾。正值春耕时节,他代表荷皇山东办事处对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论坛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和激情的音乐中,嘉城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亮宣布本次论坛开幕!
  作为聊城地区领先的农资运营商--嘉城农资有限公司,在农资农药销售方面稳健发展,近年来特肥的销售可谓是一年一个台阶,他们率先在聊城地区成立了自己的特肥部,于2016年下半年开始与雷邦斯荷皇合作,推进聊城地区的土壤修复项目。
  来自雷邦斯集团市场部的高蕊高经理为大家汇报了土壤修复万里行项目在全国的进展情况,以及集团公司在土壤修复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
  聊城地区很多地方土壤状况不容乐观,特别是连续多年复种的老棚区,土壤团粒结构破坏严重,土传病害以及疑难杂症频频出现,保护地土壤PH值较低,与大田用地相差较大。
  鉴于嘉城农资在聊城地区土壤修复上作出的突出贡献,嘉城农资王维民王总被评为土壤修复明星。
  荷皇山东办事处总经理李师杰为大家报告了荷皇中国的发展以及在山东的下一部工作规划,使得合作伙伴们在土壤修复上的更有信心。荷皇山东技术顾问韩卫峰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土壤修复知识技术课。
  此次论坛活动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好评和积极参与,在莘县电视台蔬菜频道王德生王台长、荷皇山东办事处总经理李师杰、技术顾问韩卫峰老师、嘉城农资特肥部王尚师部长、终端销售优秀代表李庆经理的带动下,大家对当前农资市场行情、土壤修复的必要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热烈地互动。雷邦斯集团对在土壤修复中积极前行的个人和学习优秀者进行了表彰与奖励。
  论坛结束了,大家尚感到意犹未尽,围着与会嘉宾咨询不断。土壤修复利国利民,土壤修复也任重而道远。同时,雷邦斯集团与莘县广电中心达成战略合作,与莘县电视台、莘县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系列土壤修复节目,持续引导当地农民,使土壤修复产业健康发展!(图/文 本报记者 薛庆海 特约通讯员 马菁)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蔬菜 香瓜 大棚 进展情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