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双赢生态肥在渭南农作物上的使用效果


渭南农技专家到王春明的梨园查验双赢生态肥料使用后的效果

如果不亲眼所见,真的很难相信,双赢生态肥在陕西渭南使用一年多来,创造出了很多的神话故事,让当地农民对双赢生态肥刮目相看。渭南市蒲城县农民王春明说:“我以后种地还用双赢生态肥。”

为什么能有这样的魅力,让渭南农民对双赢生态肥的使用效果如此看好?

为进一步验证双赢生态肥在西部干旱地区的使

用效果,双赢生态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和渭南农技专家一起来到渭南市,实地察看了双赢生态二铵在渭南小麦、西瓜、梨树上的使用情况,这次的考察又让大家见证了双赢生态肥抗旱、抗寒和增产的实际效果。

神奇的梨树

今年春季,异常的气候着实让渭南果农们非常烦恼,一场突如其来的寒流让很多正在花期的梨树失去了往日的尊严,绝大多数的梨花变黑干枯了,没有坐果,果农损失惨重。可在渭南蒲城县党睦镇沙坡头二组王春明家的梨园里,却是另一番景象:果实挂满枝头,一派丰收景象,好像压根没有经历过寒流

的袭击,村民们都说王春明的梨树神了。据王春明介绍,他家的梨树和村里的大多数梨树一样,都是17年的树龄,多年来,他们沿用着同样的管理方式来管理梨树,只不过今年他和其他果农的做法有所不同,他给自家的梨树施用了双赢生态肥。王春明说,从梨树的长势情况来看,跟其他梨树没有什么不同,但在今年特殊的气候情况下,自家的梨树坐果率比邻居的梨树要多得多。

专家解析:双赢生态肥之所以在渭南梨树上有这样的表现,是因为含有植物益生菌和作物必需的各种中微量元素,能够确保农作物吃

得饱、吃得好、长得壮,

抗旱、抗病、抗寒。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寒流 气候 小麦 干旱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