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引落并行”打造全链条人才孵化育成体系


“引落并行”打造全链条人才孵化育成体系

吴凡

  近年来,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峰江街道紧扣区委战略部署,以“500精英计划”创业创新园为载体,坚持“引落并行”的引才方针,打造全链条孵化育成体系,搭建科技型企业成长阶梯,引进了一批国内外科技型高层次人才创业团队。

  2020年以来,峰江街道充分利用辖区小微工业园区丰富的厂房资源,精准对接人才项目,共吸引13名高层次人才项目落地创业,有效盘活低效用地,让人才赋能产业升级。此外,街道还通过人才创业创新全生命周期“一件事”改革全面助力人才创业创新,设立人才服务专班,实现人才引进全流程跟踪服务,建立人才厂房资源库,解决“项目等场地”的现实难题,不断完善引才“软实力”,让企业“来得了,待得住,干得好”。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2-11-23/340711.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