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国能神皖(安庆)新能源公司 皖河200兆瓦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国能神皖(安庆)新能源公司 皖河200兆瓦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徐丽燕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于涵阳

  2022年元旦,国能神皖(安庆)新能源公司皖河200兆瓦农光互补、渔光互补光伏项目正式并网发电。该项目位于安徽省农垦集团皖河农场公司,占地面积3100亩,建设容量200兆瓦,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的模块化技术方案。项目全寿命周期可节约标煤157万吨,减少烟尘排放23.8万吨、二氧化碳排放507万吨、二氧化硫排放3万吨、氮氧化物排放8万吨。

  据悉,国能神皖安庆皖河光伏发电项目是皖河农场近年来第一个与央企全面合作的绿色低碳环保光伏发电项目。下一步,皖河农场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央企深度合作,力争将项目建成“美丽、智慧、一流”的光伏电站。

  徐丽燕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于涵阳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2-01-12/205534.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