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百盏路灯点亮石塔河村夜空


农村新报全媒记者 董园园 通讯员 陈迪祥 高玲

有的散步锻炼身体,有的组队跳着广场舞,有的坐在一起唠家常。秋夜里,郧西县马安镇石塔河村安宁祥和。

“现在家家户户通水泥路,又安上了路灯,感谢党的好政策,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村民郭可英说,村里老百姓幸福的“夜生活”,得益于新安装的110盏路灯。

前不久,在石塔河村召开的院场会上,有村民反映村里主干道的路灯较少,灯光暗淡,每到夜晚村庄漆黑一片,村民夜间出行不便,文体活动无法开展,还存在安全隐患。

村民希望能对村里的坏路灯进行维修更新。

回应群众所盼,郧西县人武部驻村工作队迅速与村“两委”商议,计划实施亮化工程,向县人武部汇报后,争取到10万元资金。

9月,项目正式实施。施工过程中,56名村民自发参与,仅用10天就完成110盏路灯的安装调试。

“这路灯亮了,我也把家门口的杂物清掉,晚上还可以和邻居们一起,在家门口跳跳广场舞。”看着一直亮到家门口的路灯,村民李凤香满脸笑意。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2022-10-21/339535.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