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柳树沟大变样


农村新报全媒记者 胡俊涛 通讯员 范安疆

10月11日,郧西县店子镇铁山寺村柳树沟村民夏增意门前,60余名村民和村干部围坐在一起,召开院落会。

“柳树沟到底怎么建、建成什么样,今天再听听大伙儿的意见。”铁山寺村党支部书记张玉江开门见山。

“柳树沟是集镇的大门口,也是前往小坝河沿线5个村的入口,我认为把公路两侧的环境清理好,能更好展现村里的新风貌,我们自己也住得舒心。”村民王太平第一个发言。

“河沟该治理。”“后面的老厕所应该翻新……”60余名村民发言争先恐后。

结合村民意见,张玉江提出初步方案:从沟口至吴在金家门口,每家每户门前统一建设,修建小花坛,沿线增设路灯。

“大家共同参与,明天一起把河道初步清理出来,方便施工方进场。有力的出力,有料的出料。”张玉江动员道。

第二天,70余名村民和村干部各自清理责任区,公路两侧、河道里、房前屋后,面貌焕然一新。

村民陈卫平认为,大家出工出力,共同参与,很有成就感。

店子镇党委副书记殷海涛介绍,铁山寺村已发动群众拆除危房、旱厕、猪圈等10余处,美化公路沿线3公里,添置路灯80余盏,清理河道4公里。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清理 柳树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