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省人民医院精准帮扶收实效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张芹)8月31日,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万红慧再次率专家教授团队莅临省人民医院江陵医院,开展学术交流、手术示教、技术指导、大型义诊等活动。两年来,省人民医院对该院开展专家驻院帮扶、学科共建、手术示教、人员进修等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帮扶内容、措施紧贴需求,使该院在运营管理、学科发展、新业务新技术、人员培训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为该院学科建设和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帮扶工作取得了明显实效。

江陵开展创卫联合巡查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黄飞驰、刘雨雨)近日,江陵县爱卫办组织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经信商务局、县文旅局、县城管执法局创卫工作负责人,组建督查小组,深入中央金街开展创卫工作现场巡查。在督查中,创卫督查组对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责任制、“三防”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对发现个别存在“三防”设施安装不规范、垃圾整治不够彻底,存在卫生死角等现象,与经营业主进行交流,并责令其进行整改。

石首笔架山卫生院

开展自查自纠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焦修宽)近日,石首市笔架山卫生院开展“争创清廉医院,杜绝不合理诊疗”的自查自纠活动。针对活动中发现的医疗文书的书写质量不优以及极个别医保诊疗项目有重复收费现象的问题,该院立行立改,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医疗质量管理,严格操作规程,完善医疗文书制度,同时对医保诊疗项目进行更正,杜绝重复收费现象发生。

石首开展职业健康

执法检查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王霞)近日,石首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人社、应急等相关部门,成立专项检查组,对湖北省互联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上抽查的10家用人单位,按照双随机工作任务清单,对工业企业职业健康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检查组约谈了业主,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告知其将在7天后进行复查,并向社会公示结果。检查组还现场进行了职业病防治宣传教育。

石首健康宣教

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焦修宽)近日,石首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一支专业的心理辅导团队到小河口镇初级中学,为学生们举办了一场细致入微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针对青少年常见的考试焦虑、厌学、网瘾、早恋、离家出走等心理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应对方式。随后对同学们进行心理健康筛查,对有需要的同学进行心理疏导。现场发放青少年心理健康宣传折页400余份,受惠学生达443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重复 执法检查 强化
下一篇 :最好的作品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