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钾肥:运价大幅上涨


  运价的大幅上涨抵消了泰国、越南、巴西和美国钾肥现货市场到岸价的涨幅。随着全球大颗粒氯化钾供应趋紧,澳大利亚的到岸价格也大幅上涨。

  运价继续上涨

  导致运价大幅上涨的因素很多,对干散货船的需求上升、船用燃料价格上涨、港口结冰以及前往中国的巴拿马型油轮积压。与此同时,全不球大宗商品的总体需求也在普遍增加。制造商希望尽可能将运价上涨转嫁到客户处。

  等待印尼招标结果

  印尼Pupuk的标准氯化钾招标将于本月第4周结束,共有2.5万吨货物。先前的迹象表明,Pupuk的采购量是22.5万~25万吨标准氯化钾。供应商预期的最终价格约为280美元(吨价,下同)到岸价。

  【后市预期】需求上升和供应收紧提振了市场,干散货运价也在大幅上涨,因此氯化钾及大颗粒氯化钾的到岸价将继续上涨,后者会更多。制造商认为东南亚市场价格与其他现货市场有差距。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钾肥 总体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