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氮肥:市场价格较稳定


  价格稳定 前景不明

  进入7月,尿素价格持平,生产商也几乎没有积蓄的库存,但市场上并没有迹象表明8月份价格会持续上涨。

  印度在6月19日的招标中购买了不到其所需尿素的一半的量,而且很快将不得不购买更多以满足其巨大的增长需求。巴西和阿根廷正在稳步购买7月和8月的商品。在其他地区,需求增长很缓慢。

  因此,问题在于这些为数不多的大型活跃市场能否支撑未来一个月的价格。印度或许可以——4~6月的销售增加了260万吨,而增加的需求应该会吸引中国8月份的所有出口。西方则不明朗。巴西的价格保持在240美元(吨价,下同)左右,但供应商正努力保持更高的价格水平。

  印度需求承压

  尿素的创纪录需求让人惊讶。印度第三季度所需进口尿素面临着挑战。

  中国抵制低价

  生产商强烈抵制价格进一步下跌,拒绝以离岸价220美元的低位报价,并不鼓励进一步卖空。

  南美需求提升

  巴西、阿根廷两地需求旺季即将来临。预计阿根廷8月份还将购买18万~20万吨尿素,而巴西将平均每月进口50万~60万吨尿素直到12月。

  后市预期

  7~8月尿素市场似乎平衡,印度需求是中国出口季节性增长的主要原因。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尿素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