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尿素期货横盘震荡


  尿素期货主力09合约上周呈现横盘震荡局面,开盘价在1510元(吨价,下同),最高1532元,最低1502元,最终收盘在1531元,最大波动区间30元。成交方面,尿素期货09合约成较量达到20.9万手,环比增加10.1万手;尿素期货01合约成较量达到2.02万手,环比增加1.01万手。

  上周国内尿素行情较前一周略有起色,区域行情小幅上扬,主要原因是北方局部地区农业需求有所增加,同时国内尿素工厂开工仍维持相对低位。而印标中,中国货源中标量大约25万~30万吨(含转口货源),对国内行情拉动性较弱。上周国内尿素工厂平均开工率较前期明显下滑,平均日产量大约14.4万吨,环比下滑0.5万吨,同比减少1万吨。需求方面,北方局部地区的农需略有增加,主要体现在江苏、安徽、山东及河南局部地区,其他市场无明显好转。此轮国内夏季行情预计可持续至7月中旬,后期将有显著下滑。工业需求方面,采购形势仍不温不火,工厂依旧以随用随采为主,复合肥工厂开工小幅提升,秋季肥生产开始启动。国际市场方面,上周国际尿素价格稳中波动,印度尿素进口标购成交量不及其目标采购量的一半,市场人士表示巴西需求旺季已经来临,而其他市场需求仍不活跃。

  当前期货市场多空因素交织,以短期利多与长期利空之间的博弈为主。根据现货基本面情况,短线投资者在合适价位抄底做多会有不错收益,而长线投资者在近期则以建仓为主,很难在短期内兑现良好收益。在业内观点趋于一致的前提下,投资者如何获取良好短期收益,主要考验投资者的操作手法。短平快的投资技巧在这种震荡行情中十分受用。 (空空如也)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尿素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