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钾肥:供应充足 需求不旺


  巴西价格下跌 由于旺季需求疲软导致供应商报价下降,本周巴西的氯化钾到岸价格下跌。巴西市场上钾肥出现了5美元/吨的跌幅,业内人士人为,这并不意外。与巴西相比,其它市场相对平静,东南亚需求低迷,而欧洲市场相对平静。

  供应商求稳 面对全球钾肥销售的平静期,供应商在努力保持钾肥价格的平稳。预计2019年年底之前,氯化钾供应比较充足。

  全球最大的磷肥生产商美盛公司(Mosiac)把科隆赛矿(Colonsay)的生产停下来,因为该矿的生产成本较高。美盛加强开发埃斯特哈兹(Esterhazy)K3矿。该公司在萨斯喀彻温( Saskatchewan)的K3项目在今年前六个月生产了40多万吨矿石,这样降低了总成本。

  欧洲化学公司乌索尔斯基矿( Eurochem's Usolskiy mine)的产量正在逐步扩大。

  中国、印度库存充足 由于中国和印库有充足库存,预计今年的钾肥大合同谈判要推迟。业内人士认为,印度很可能像去年,在中国合同谈判结束之前确定自己的合同。 对于谈判之前价格,业内的预测是可能会下跌,而不是像2018年那样上涨。

  市场预期 由于供应充足,钾肥未来1~2个月价格将走低。 (陈捷)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钾肥 其它 预测 磷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