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讯(记者冯克)5月17日,农业农村部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韩俊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纵深,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后,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及时主持召开部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这次干部大会要求,部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严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按照中央要求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坚持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推动发展和反腐倡廉两手抓、两促进,毫不松懈地抓好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的任务分解和督促落实。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廉洁公正用权、勤勉干净履职的表率。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在继续取消下放行政许可事项方面下功夫,在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方面下功夫,在深入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下功夫,在加快推动职能转变方面下功夫,以更大力度实施简政放权。要突出强化预算绩效管理、资产管理、监督检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防范廉政风险。要坚决防止和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激励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作风建设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中央农办秘书局局长吴宏耀主持会议。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强化 真抓实干 干部职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