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孝感“易站通”下乡镇


孝感“易站通”下乡镇村民家门口处理交通违章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洪超)“有了这个自助缴纳设备,在家门口就可以处理违章,方便多了。”10月14日,孝感市肖港镇村民吴家顺在肖港公安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内办完违章手续说道。
    孝感交警直属四大队大队长艾红涛介绍,为全面落实交管业务“一次办、马上办,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便捷办”等服务便民化要求,该大队在107国道肖港公安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安装自助终端,办理交通违法查询、违法行为确认及罚款缴纳的一站式便民服务,为车主提供就近处理交通违法的平台,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机动车与驾驶员人数的日益增加,处理交通违章的群众增多,以前驾驶人员都要到城区信息中心办理违章处理业务,路途远,耗时长,效率也较低。现在,村民只需携带驾驶证、行驶证、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便可以处理车辆违章。”艾红涛说。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处理 全面落实 数据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