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647个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全面开工


647个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全面开工    农村新报讯 农村新报讯(记者黄艳平)12月20日从省住建厅获悉,我省647个没有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建制乡镇现已全面开工建设。
    今年2月,省政府出台《关于全面推进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意见》,要求在2018年底前,全省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要全面建成投产,2019年实现全省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全覆盖,形成设施完善、管网配套、在线监测、运行稳定的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体系。
    省住建厅将乡镇生活污水治理作为头号工程,各项工作逐步展开,并取得一定成效。襄阳、十堰、黄冈、恩施等市州项目较多,均谋划了100多个项目;潜江第一批启动6个项目,已完成主干网建设,正在安装污水处理设备,本月底可通水;沙洋县共安排新建项目11个,有10个已完成建设并开始试运行。
    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省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全覆盖已由谋划、准备阶段,全面转入抓工程进度与保质量安全的阶段,乡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时坚持厂网一体、建管一体,按PPP模式推进,确保污水处理设施与配套管网2018年全面建成投入使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生活污水 建成投产 项目建设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