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爱科集团常州生产基地建成投产


爱科集团常州生产基地建成投产

( 2015年10月29日  08 版)

    日前,作为世界专注于农机设备的制造商——爱科集团在中国江苏省常州市新建生产基地建成投产。该工厂总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采用了世界领先的生产工艺技术,年可生产“麦赛福格森”拖拉机2万台,发动机3万台、后桥和变速箱4万套,并建有独立研发中心。

    爱科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丁·瑞奇哈根说:“常州生产基地是爱科全球迄今为止单项投资最大的项目。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农机设备市场之一,一直是爱科集团高度关注的市场,常州基地建成投入运营将有助爱科在中国不断完善研发及制造体系。在此生产的拖拉机都是集团研发的最新系列机型,可实现中国市场和海外市场全球同步上市。”

    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柯嘉瑞先生表示:“目前,爱科已投资3亿美元用于常州等生产基地建设。常州生产的整机和备件在满足中国市场供应基础上,还将大量出口海外市场。为全球专业农户提供综合性的生产解决方案,推进中国及全球的农机化进程。”本报记者王东生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生产基地 建成投产 拖拉机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