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重点种子生产基地抽查行动展开


 

  8月31日,国家级种子基地(张掖)管理协调领导小组2014第二次会议在甘肃省张掖市召开,会议对接下来的重点种子生产基地抽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悉,农业部种子管理局从8月下旬起,派出11个检查组,针对重点种子生产基地进行抽查,其中新疆、新疆建设兵团和湖北省制种基地的抽查任务已经完成,在9月1日至4日期间,将针对甘肃省的张掖市、金昌市、酒泉市、武威市等重点地区进行抽查。

  不同于以往“拉网式”的检查,此次抽查针对维权企业提供的无证、侵权生产线索涉及的基地田块,以及农业部近年基地、市场、企业监督检查发现套牌侵权企业的基地田块进行重点抽查,并检查奥瑞金、垦丰、隆平高科、登海、中种、丰乐、金色农华、辽宁东亚、河南秋乐、江苏大华等公司的种子生产基地信息全程可追溯系统。

  会议要求针对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管理干部是否参与违法、已经交办案件是否得到有效处理、重点案件处理过程倒查和今年种企违法侵权行为等5大方面进行重点查处。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种子 生产基地 处理 制种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