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湖北:农资质量抽查结果好于去年


本报讯(记者陈传武)今年一季度,湖北省质监局组织开展了车用汽油柴油、

化肥、农膜、农药等4种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抽查结果表明,农资产品质量好于上年。

据了解,抽查发现的11批次化肥不合格产品中,有7批次复合肥料产品不合格;有3批次过磷酸钙产品不合格;有1批次有机肥料产品不合格。抽查发现湖北农昴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农药产品已是连续第3年抽查不合格,且乳液稳定性和水分两项指标均不合格,属严重不合格。

湖北省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公告宣传和曝光力度,特别是针对本次抽查中反映出的突出质量问题,当地质监部门要依法严肃处理并约谈相关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对于连续抽查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的整改和约谈情况,省局将重点跟踪监督。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化肥 连续 复合肥料 过磷酸钙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