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OCP上半年收入增长15%


  本报讯 (记者 熊鹤雯)近日,摩洛哥磷酸盐集团(OCP)发布声明称,今年上半年其收入达到266亿摩洛哥迪拉姆(MAD,折合28.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5%。该公司认为,此番收入的上涨主要是由于磷酸盐和肥料的销量和价格双增。

  声明中称,上半年OCP的化肥收入同比增长了21%达到149.2亿迪拉姆,上半年磷酸盐收入增长了17%达到42.9亿迪拉姆。但是磷矿石的销售收入同比下降了2.3%,为49亿迪拉姆。第二季度整体收入同比增长44%,为17.2亿美元

  OCP表示,上半年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了18%至178.6亿迪拉姆(折合19.2亿美元),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同比增长36%至80.1亿迪拉姆(折合8.62亿美元),较高的硫黄价格被销售价格和销量上涨所抵消。

  该公司负责人称,上半年OCP化肥出口量为440万吨,上涨了12%。氮磷钾复合肥以及重过磷酸钙的出口量虽略有下降,但是磷酸二铵/磷酸一铵的出口量从190万吨涨至260万吨。上半年磷酸的出口量同比基本持平,而磷矿石产量同比增长10%至570万吨。不过其上半年的成本支出也达到51.4迪拉姆(折合5.53亿美元),该公司负责人补充道。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化肥 过磷酸钙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