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中农联合再冲IPO


  本报讯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光大证券)近日披露关于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农联合)的上市辅导工作总结报告,证实中农联合将再冲IPO。

  该公告显示,光大证券于2018年12月与中农联合签订了辅导协议,中农联合接受辅导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截至2020年5月25日,中农联合已经树立进入证券市场的诚信意识、法制意识,具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基本条件,适合发行上市。

  据悉,中农联合曾于2017年3月22日登陆新三板,并于2018年4月17日起终止挂牌,终止原因为经营发展战略调整。在2018年3月26日,中农联合提出了在新三板终止挂牌的申请,其在新三板的挂牌时间仅一年多一点。据了解,中农联合成立于2006年12月,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农药企业。中农联合隶属于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拥有山东省联合农药工业有限公司、潍坊中农联合化工有限公司、山东中农联合作物科学技术有限公司3家全资子公司。

  据该公司此前公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中农联合实现营收6.1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38%,净利润为7509.82万元。 (齐鲁)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作物科学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