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三大硬核保障艾互走出祖国西北


  11月8日,甘肃磐业农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甘肃磐业)、甘肃华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甘肃华实)联合主办的第三届艾互品牌产品峰会在陕西西安市举行,来自全国的千余名优秀合作伙伴代表参加了此次峰会。甘肃华实艾互系列产品实现业绩十倍增长,销售额达到3000万元。

  人才硬核 奋进中的西北狼

  人才是核心竞争力,只有把握好人才、知人善用才能让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起来。甘肃磐业董事长穆岗浪作为一名从事农资行业40年的老兵表示,“我下海创业之处就立下‘做好农资,服务农民’的志愿,因为我是农民的孩子,我了解农民的辛苦,人不能做昧良心的事。我一直认为我做的不是企业,做的是人。”

  甘肃华实总经理雷振说,3年前公司重新定位,将重点产品由“植保防损向植保创收转变”,暨突破原有的农药经营思维,向能提升作物产量和品质的调节剂产品转型。2019年,甘肃华实实现三个突破:艾互系列产品销量突破3000万,销量十倍增长;以艾互为核心深挖应用技术,不断开发其与除草剂、肥料、缓释氮肥之间的增效作用;明确发展路线,将艾互产品定位为员工共同的事业。

  据了解,甘肃华实艾互服务团队2019年翻山越岭、走乡串户的行程达1000万公里,组织现场交流会1589场、测产会380余场、观摩会1376场、基层农民会1753场、乡镇终端网点会议569场。

  产品硬核 业绩增长推动力

  甘肃华实技术研发部部长霍军辉在讲解了艾互的成长历程是说,吲哚丁酸和14-羟基芸苔素内酯是行业内公认的效果最好、产品品质最稳定的植物生长调节剂产品。2016年,公司开始关注作物健壮、农产品品质提升,希望把公司做成一个高效种植服务平台,从植保降损到植调创收,距离农业种植增产增收的终极需求更进一步。艾互应时、应势而生。

  甘肃华实经过多年的前期筹备和市场模拟,在2017年正式推出艾互品牌。该品牌下的产品具备资源前瞻和市场证件唯一性,紧紧抓住市场需求痛点、合作伙伴竞争痛点,具备八大优势:激发潜能、盘活地力、抗逆解害、耐储防衰、协同增效、双减省工、健壮增产、提质创收,最终形成“多、快、好、省”的生态链效益。根据不同区域、不同土壤、不同作物的差异化需求,以功能化、直观化、精准化、刚需化、稳定化、简便化、多元化、一体化为目标先后开发出10套艾互产品组合。

  应用硬核 增产就要用艾互

  与会的千余名合作伙伴,都是体验过艾互效果、享受过其带来的好收益的人。12名优秀合作伙伴代表分享了他们与艾互之间的故事。

  河南唐河县牛春海说,当地花生田除草是一个难点,一桶水一亩地,很多除草剂效果都出不来,还有很多田块因为浓度过高发生药害。今年加了艾互,除草效果明显花生还不受影响,根系更发达,白根多。

  江苏丰县的李婷介绍,今年倒春寒导致当地水稻减产严重,一般减产在70%以上,重的绝产绝收。在甘肃华实技术人员指导下,紧急喷施艾互,极大地挽回了产量,与往年产量相比没有明显差异。

  江西丰城鄢顺红今年是第一年用艾互,正值当地旱情严重,用过该产品和没用过的产量最小相差20%。

  河南方城潘书君表示,农资经营越来越难,专利产品代理权难拿,而艾互让他实现经营转型。

  广西蒙山黎添林说,自己种植的70亩砂糖橘和60亩沃柑全部都用艾互,保花保果效果看得见。

  河南沁阳县贾文龙用数据展示了艾互的神奇:当地小麦平均亩产500千克左右,用过艾互后,最高达735千克,平均也在680千克。

  文/图 江华

  大会现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除草剂 除草 花生 植物生长调节剂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