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明德立达碧益®赋能千亿特肥市场


  碧益®(0.136% 14-羟芸·赤·吲乙可湿性粉剂),是北京明德立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明德立达)推出的、国内企业首个三元复配植物生长调节剂。自2018年10月上市以后,碧益®凭借保花保果、促根壮苗、催花膨果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年销售额快速突破3000万元,受到农资行业追捧。现如今又瞄准了千亿级特肥领域,通过“植物生长调节剂+生物刺激剂”的组合方式,聚焦经作地下灌根市场,为碧益®打造新的增长级。

  11月13日,由明德立达南宁公司主办的“碧益®+伴侣”上市会暨碧益®应用效果交流会在广西桂林召开。碧益®伴侣是继碧益®上市之后,明德立达南宁公司引进的系列特种肥料,2019年下半年在海南、粤西经济作物市场已率先启动销售和推广,促根生长、催花膨果效果远超预期,能够大幅提高肥料使用效率,成为传统农药经销商转战特肥领域,提升利润空间的一把利器。

  聚焦地下灌根领域

  “我们今天上市的不是一款肥料,而是一款增效产品,能够提高常规肥料20%的利用率。碧益®伴侣是为碧益®而生,是‘碧益®+’方案的一部分,通过‘植物内源调节剂+海藻酸、腐植酸等’的方式,来综合强化碧益®的功能,可以起到快速生根、壮花膨果、综合调节、全面营养的作用,是一款全新的产品。”明德立达南宁公司总经理丁维成在产品发布会上表示,“明德立达在碧益®上市之初,就确定未来的长期增量是进入地下灌根领域,作为增效助剂为肥料赋能。试验表明,通过‘碧益®+伴侣肥’对经济作物进行灌根,同样可以促进果树开花和果实转色,达到与叶面喷施同样的效果。”

  据了解,明德立达本次上市的碧益伴侣肥分为高氮型、高钾型两款,海藻原料采用加拿大泡叶藻,海藻提取物的含量超过了目前市场上大多数产品。通过“碧益+伴侣高氮”的组合,植物生长调节剂配合生物刺激剂,能够单次提高肥料利用率20%,有效促进作物毛细根的生长,而“碧益+伴侣高钾”,能够有效促进膨果转色,被誉为作物增产提质的双保险。

  匠心之作,追求高品质

  从2016年的明润丰,2017年的健秀,再到2018年的碧益,对产品品质和使用效果的极致追求,是明德立达在市场上不断取得成功的关键。

  明德立达总经理赵志华表示,明德立达经过8年时间的发展,在全国2300多家农药制剂生产企业中排名第13位,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包容。为了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效果,明德立达对产品配方和生产工艺进行持续改进,在每一个产品的背后都付出了巨大努力。

  明德立达南宁公司副总经理肖露表示,明德立达从成立之初便开始关注植物生长调节剂,经过7年反复摸索,最终上市了国内企业首个三元复配植物生长调节剂。碧益®采用全水溶的氨基酸精粉做载体,高精度交叉投料,独特助剂体系,入水快速分解,铺展性和吸收更好。正是凭借产品的独创性和突出的田间表现,2019年碧益®在华南柑橘区累计销售额达到1300万元!

  进口的品质,国产的价格

  有过外企从业经历的海南耀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树选择产品非常谨慎,一般都是与跨国公司和国内顶尖企业合作,要求产品正规、质量过硬。李海树表示,明德立达的产品包装注重细节,高端、大气、上档次,对产品品质要求是其他公司不可比拟的,只有进口和出口产品中的优质品才会达到这种程度,卖这种产品就是卖安心。

  广东江门零售商罗开怀表示,碧益®在新会柑第一次生理落果和第二次生理落果期使用,分果效果明显,果实长势均匀、落果少。由于今年当地雨水多导致病害发生严重,新会柑总产量出现下滑,但是凡是使用过2次以上碧益保果的果园,基本上都能够获得稳产、高产,应当为碧益点赞。另外,碧益®抗逆解药害效果也非常突出,使用明德立达的产品让人很放心。 (王献伟)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植物生长调节剂 落果 海藻 经济作物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