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浙江南浔区随机执法检查饲料企业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农林局在区执法大队、质监法规科、区畜牧局抽调人员组成执法检查组,随机对辖区内的浙江益祥生物、湖州金盛饲料等企业进行了执法检查。

    在执法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发现部分企业存在《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落实不到位、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明确、安全制度落实不彻底、记录表单不完整等诸多问题;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限期整改。饲料产品事关食品安全,2018年,南浔区将以推动饲料企业全面落实《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为主要工作任务,通过检查企业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责任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有效防范和遏制重大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为推动全区饲料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战略支撑。楠牧举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饲料 执法检查 强化 全面落实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