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农村教育医疗

信阳平西办事处新农保取得新成效 606人参保


凤凰网•凤凰河南:近日,本网从信阳市平桥区办事处获悉,截至4月13日,平西街道办事处参保人员已达606人,参保金额达169800元,完成任务的92%。

为保证辖区内每一个居民都能享受到“新型农村养老保险”惠民政策,信阳市平桥区平西街道办事处,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按时完成参保任务: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办事处调整保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严格责任制度,形成了办事处领导成员分包居委会,人社所牵头负责,居委会具体执行,一级包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制。同时要求各居委会对保工作进度进行日报。

加大工作力度,营造舆论氛围。为提高农民缴费,参保的积极性,平西街道办事处根据区动员大会精神,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对外、对内进行广泛发动,让前来缴费、参保的农民更清楚、更详细地了解保的各项政策规定,辖区农民参保积极性大幅度提高。

加快工作进度,确保任务完成。人社所和居委会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日,到各家各户上门宣传保政策,讲解参加保的好处,收取参保费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载体 广泛发动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