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就业务工

强化基地建设 打造劳务输出品牌


  近日,林西县又有一批外出务工人员在县就业局的安排下奔赴辽宁海城盛海服装厂上班,至此,林西县已有160多人在盛海服装厂务工,打造了林西县劳务输出工作新品牌。

  来自官地镇两棵树村的周艳梅,以前一直在家务农,她告诉记者,家里那几亩地根本用不了那么多人,日子也过的紧巴巴的,去年县就业服务局为盛海服装厂招聘工人,她认为这是一个改善家庭环境的好机会,就欣然前往。一年下来除了吃、喝、穿、用等开支净剩1万多元。让她满意的还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先进的企业文化……。这不,她早早的来到就业局,等待盛海服装厂派来接送务工人员的专车。

  袁雅静也是一名老打工妹了,自己在外面转了一大圈的她,听说盛海服装厂的条件不错,又有就业局为她们排忧解难,她也决定去试一试。用她的话说,有了靠山,心里也就有了底儿。

  辽宁海城盛海服装厂是林西县去年新开辟的劳务输出基地,林西县将继续为该厂培训输送优秀工人。盛海服装厂还在林西县建立了分厂,已安排下岗职工及零就业家庭人员140多人就业。

  截至2006年末,林西县已建设劳务输出基地67处,打造出了大连造船厂林西焊工、北京林西城市绿化工、大连保安公司女骑警等劳务输出品牌。这些品牌大大提高了林西务工人员的知名度和威望。2006年林西县劳务输出总量达62460人次,实现劳务收入2.11亿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劳务输出 劳务收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