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机械 > 行业资讯

湖南资兴:汤市乡稳步发展农业机械


温少华 刘模忠

近年来,由于党的惠农政策深入人心,汤市农民购买农业机械热情更加高涨,全乡拥有耕整机690台,收割机1台,茶叶生产加工机械826台,在东部乡镇占有领先地位。

汤市乡属山区、林区、旅游区。平均海拔为1200米,田块小,坡度大,无机耕道,很多田块农机无法作业。在农机局的技术指导下,汤市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筹集资源、扶持重点户,改造低产田、修机耕道,克服农机作业环境差的困难,全力推进农机作业,减轻农民负担,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工作,充分发挥使用农机具作业的最大化效益。坪子村下湾组王敬伟,今年购买了一台“富强牌”收割机,全年收割面积220亩,跨村收割7个村、48个村民小组,实现创收2万元,成为该乡发展农机作业服务第一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茶叶 农业机械 农机具 坡度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