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机械 > 行业资讯

国家检测中心产品质量抽查正昌SSHJ1型双轴高效混合机性能优异


日前,正昌SSHJ1型双轴高效混合机在国家技术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强制抽检中,各项检测指标均达到国家先进水平。   由国家渔业机械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代表国家技术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在公司成品库中随机抽取一台SSHJ1型双轴高效混合机作为抽检产品,经上海渔机所的现场测试及取样分析,正昌SSHJ1型双轴高效混合机的混合均匀度、自然残留量、安全性能等十余项试验检测结果均合格,混合均匀度与自然残留量两项指标大大优于国家预混料技术标准,这足以证明正昌SSHJ1型双轴高效混合机系列产品具有满足甚至优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技术指标和较强的可靠性。   在本次质量抽检中,正昌SSHJ1型双轴高效混合机以其成熟的系统设计原理、先进的系统设计思想,总体质量不仅取得了喜人的测试成绩,赢得了国家渔业机械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认可,还博得了国内同行业的认同,正昌集团的混合技术在饲料机械行业又一次确立了领先的地位。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渔业机械 检测 取样 饲料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