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五彩桂花树苗价格多少钱一棵?主要分布在哪?


桂花是大多数人都见过的一种花卉,在很多公园,学校都可以看到,不过其品种多,有些大家可能还不知道。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五彩桂花树,它的种苗价格要多少钱一棵呢?主要分布在哪?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

一、五彩桂花树苗价格多少钱一棵?

现在市场上的五彩桂花树苗价格会因产地与品种不同而有所差异,目前江苏宿迁市高0.1m的五彩桂花树苗价格5元一棵,1棵起批。(此价格仅供大家参考)

二、五彩桂花树主要分布在哪?

五彩桂花原产于宝岛台湾,所以又名台湾五彩桂,引进大陆后被高度重视。五彩桂主要分布江苏、广西、福建、重庆、浙江、安徽、湖北、山东等。

三、桂花树的种植环境

1、温度

桂花树性喜温暖,种植地区平均气温14~28℃,7月平均气温24~28℃,1月平均气温0℃以上,能耐最低气温-13℃,最适生长气温是15~28℃,在中国秦岭、淮河以南的地区均可露地越冬。不很耐寒,但相对其它常绿阔叶树种,还是一个比较耐寒的树种。

2、水分

桂花树性喜湿润,湿度对桂花生长发育极为重要,要求年平均湿度75~85%,年降水量1000毫米左右,特别是幼龄期和成年树开花时需要水分较多,若遇到干旱会影响开花。切忌积水,但也有一定的耐干旱能力。

3、光照

桂花较喜阳光,亦能耐阴,在全光照下其枝叶生长茂盛,开花繁密,在阴处生长枝叶稀疏、花稀少,若在北方室内盆栽尤需注意有充足光照以利于生长和花芽的形成,强日照和荫蔽对其生长不利,一般要求每天6~8小时光照。

4、土壤

桂花对土壤的要求不太严,除碱性土和低洼地或过于粘重、排水不畅的土壤外,一般均可生长,但以土层深厚、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微酸性砂质壤土最为适宜。

5、空气

桂花对氯气、二氧化硫、氟化氢等有害气体都有一定的抗性,还有较强的吸滞粉尘的能力,适宜栽植在通风透光的地方,喜欢洁净通风的环境,不耐烟尘危害,受害后往往不能开花。

从上文我们可以知道,五彩桂花树苗的价格一般都是几元一棵,规格与产地不同,价格也会有差异,目前在我国多个省份都能够进行种植。

关于五彩桂花树苗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桂花 干旱 排水 大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