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越南菠萝蜜苗多少钱一株?该品种菠萝蜜有何特点?


越南菠萝蜜是现在亚热带地区的水果,属于晚熟品种,在东南亚和我国都有种植,在市场上很受消费者欢迎,香味非常浓郁,市场上出售的大多数是干包的黄肉菠萝蜜,而越南菠萝蜜是红肉的,所以也显得尤为珍贵,那么越南菠萝蜜苗多少钱一株?该品种菠萝蜜有何特点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越南菠萝蜜苗多少钱一株?

越南菠萝蜜是现在比较珍贵的菠萝蜜品种,而且其果苗在市场上比较少,现在产区越南菠萝蜜苗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所以想要种植一株越南菠萝蜜是相当不容易的,其果苗价格在8-20元左右一株,很多果农会种植越南菠萝蜜,是因为市场利润还不错,而且短期内不会出现利润下滑的情况,海南产区的越南菠萝蜜苗价格10元一株,广西产区的越南菠萝蜜苗价格20元一株,广东揭阳产区越南菠萝蜜苗价格13元一株,广西南宁产区越南菠萝蜜苗价格18元一株,总体来看,越南菠萝蜜的走货速度很慢,市场需求饱和,而且短期内不会出现价格暴涨现象。

二、越南菠萝蜜有何特点?

越南菠萝蜜是一种甜度适中的菠萝蜜品种,果肉经过催熟后,香味很浓郁,比较耐贮藏,但是果实成熟比较慢,而且越是晚熟的越南菠萝蜜品质越好,其果肉中含有橘红色的果肉,越成熟颜色越红,即使催熟过程中成熟度不够高,开出来后,果肉颜色依然是非常艳丽的,而且让人看了之后有很强的食欲,越南菠萝蜜生长是比较快的,而且很容易丰产,在种植的时候,要保证越南菠萝蜜熟透了才可以采收,这样食用才会少黏胶,口感才会更好。

至此,关于越南菠萝蜜苗价格及越南菠萝蜜特点的详情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想要种植出高效益的越南菠萝蜜,就要提高越南菠萝蜜的品质了。

关于越南菠萝蜜苗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菠萝蜜 品种 亚热带 总体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