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跃文一行莅临调研


12月21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跃文一行莅临调研,创始人兼CEO申斌陪同。

(陈跃文(前排左一)一行莅临调研)

座谈会上,申斌向来访领导汇报了企业运营现状和发展历程。申斌表示,一直将农产品质量安全和消费者舌尖安全放在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一家农业B2B产业互联网平台,公司推出了惠农大数据、真源码等业务功能,利用信息化手段从农产品源头把控食品安全,为政府相关部门提供科学、先进、有效的监管工具。

在交流中,陈跃文对在规范电商平台运营和监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能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服务“三农”,继续严格落实平台监管责任,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意识,促进企业与平台用户实现良性经营、健康发展。

(陈跃文正在听取汇报)

据悉,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农产品交易、信息化和县域电商服务,目前已涵盖2万多种常规农产品,是农业从业者的必备工具之一。惠农大数据和真源码是其重要的业务版块,也是其农业信息化建设成果。惠农大数据致力于打造三农专业数据库,实现市场监测、农企征信、数据定制等多场景应用。2019年以来,向农业农村部、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和部分小微企业提供农产品电商数据服务,输送热门农产品周报和农产品专题报告(月报),为其决策提供精准的数据判断依据。真源码是自主研发的专业农产品质量安全溯源平台,可实现从生产到餐桌全程监控,确保质量追溯、品牌保护与食品安全。

关于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数据 强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