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十一火车票今起开抢,怎么抢票成功率高?


现在已经9月份了,距离十一黄金周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作为一年中的小长假,很多人早已计划好出游,而今日十一火车票正式开抢,那么你知道怎么抢票成功率高吗?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小窍门。

十一火车票今起开抢

按照火车票现行规定,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发售,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提前28天发售。因此,9月2日起可抢10月1日当天的车票,窗口、代售点的开售时间为9月4日。返程方面,假期的最后两天一般为返程高峰,9月8日、9日分别可抢10月7日、8日的车票。

火车票怎么抢票成功率高?

1、抢票先机

火车票起售45分钟后,要是有些网民抢到票,但没有及时支付,那么45分钟后这些票将会返回票仓,而根据以往的经验,开车前15天是退票高峰期。

2、关注余票

第一时间要是没有抢到票,还可以关注余票,因为之后还会有余票放出。比如在春运期间,每天售票整点、半点都会有余票,其中12:00、13:00、18:00的几率较大。另外开车的前3天的19:00-20:00,以及开车前1天的12:00-13:00点,出现的余票概率都是比较高的。

3、临时列车

比如春运期间,铁路部门会根据客运需求增开临时列车。临时列车的车票不受预售限制,一旦确定开行就会发布公告,且在第一时间放票,因此可以关注临时列车公告,也能大大增加抢到票的概率。

4、换乘车票

如果要买的车次不是从始发站到终点站全程,可以尝试买前几站出发或者后几站到站的票,或者先买区间票上车,余下的路程在车上补票;如果买不到直达的票,也可以考虑换乘路线。

5、候补车票

可以通过12306官方网站的候补车票,购买好想要的车次,等有空余的车票就会自动兑现,也可以多买几站来提高抢票成功率。

6、捡漏时间

遇到节假日,提早很长时间开售的票被抢完后,再去抢到一张票,这样的概率并不大,其实有几个时间点是专门留下来捡漏的,肯定会有人退票或者其他票源,捡漏时间分别是发车前15天、开售后45分、晚间十点左右。

每到节假日,火车票就会供应非常紧张,为了有效保证自己抢到想到的车票,首先我们就要第一时间到可以购买火车票的网站购买,另外手机抢票跟零售站点抢票是有差异的,大家在购买时,这两个方面都可以综合考虑!

关于十一火车票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概率 几率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