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台风黑格比袭来,台风来临前要注意什么?


最近天气非常的热,很多地区都发布了高温预警,但沿海地区在酷热的同时,也将要遭受台风登陆,届时温度可能会稍微缓解一点。此次出现的台风为“黑格比”,下面一起来了解台风黑格比的登陆时间以及移动路线。

(图片来源:中国气象台)

台风黑格比袭来

台风“黑格比”正赶赴我国东部沿海,预计将于3日夜间在浙江中部到福建北部一带沿海登陆(热带风暴级,8-9级,20-23米/秒)。登陆后,强度迅速减弱。

预计受台风“黑格比”影响,2日至4日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东海、钓鱼岛附近海域、黄海西南部及江苏东南部、上海、浙江、福建等地沿海有6~7级大风,部分海域风力8~9级,阵风10~11级。

3日夜间至4日白天,浙江南部、福建北部和东部等地有大雨或暴雨,福建东北部、浙江东南部局地有大暴雨。

台风来临前要注意什么?

1.转移安全地带

台风来临时,要及时了解台风的动态,人员要及时转移到安全地带,避开容易造成伤亡的地点(危旧住房、厂房、工棚、临时建筑),不要在以上地方避风避雨。

2.水利设施检查

水利部门要对山塘、水库、堤围等水利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巡查。海洋、海事水产、航运等部门要通知出海船只回港或就近避风。

3.高空物品检查移动

棚架、招牌、霓虹灯、吊机等悬空、高空设施要进行加固,并将露于阳台、窗外的花盆等物品移入室内。

4.做好应急准备

居民群众应把门窗捆紧拴牢,特别应对铝合金门窗采取防护。收起屋内外的各种悬挂;关闭门窗,必要时加钉木板;检查线路,准备手电、蜡烛,储存饮水,以防断电停水;多备一二日食物蔬菜,非必要时不要外出。

5.其它事项

停止高空及户外危险作业;停止各种露天集体活动和室内大型集会。遇强风时,尽量趴在地面往林木丛生处逃生,不可躲在枯树下。当台风信号解除以后,要在撤离地区被宣布为安全以后才可以返回,不要随意使用煤气、自来水、电线线路等。

以上就是关于台风黑格比来袭的介绍了,今日台风将登陆沿海地区,当地居民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保证自己的安全。

关于台风黑格比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台风 大雨 热带风暴 海洋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