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甜王西瓜特点是什么?有哪些功效和作用?


西瓜是夏季最受欢迎的一种水果,有些人基本上每天都要吃一个西瓜,这样能够缓解夏季的炎热。甜王西瓜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类西瓜,它的特点是什么呢?有哪些功效和作用?想了解的朋友看下文就明白了!

一、甜王西瓜特点是什么?

甜王西瓜的植株长势健壮,耐重茬,抗枯萎病,炭疽病,病毒病。早熟性好,产量高,嫁接易亲合,易座果,花皮,青绿色果面有14-16条墨绿色齿状条纹,窄条带,附着一层微薄蜡粉,果实高圆形,整齐丰满性好,不宜厚皮,膨瓜快,瓜瓤转红快,果肉大红色,少籽,纤维少,果皮光滑坚韧,特耐裂,耐储运,九成熟采摘为宜,座果后25-27天成熟,肉质细嫩,甜脆爽口,风味纯正,艳丽诱人,不倒瓤,中心含糖13-14.5度,梯度小,单果重10-12公斤,最大瓜重可达18公斤以上,亩产6000-7000公斤。适合保护地、日光温室、拱棚、露地。

二、甜王西瓜的功效和作用

1、清热解暑,除烦止渴

甜王西瓜中含有充足的水分,在急性热病发烧,口干口渴,汗多烦躁的时候,吃上一块甜甜的,水分充足的西瓜,所有的不良症状都会立刻得到缓解和改善的。

2、降血压

甜王西瓜中含有能使血压降低的物质,能起到降血压的作用。

3、通便 治疗黄疸

吃甜王西瓜后尿量会明显增加,这可以减少胆色素的含量,并可使大便通畅,对治疗黄疸有一定作用。

4、利尿 消除肾脏炎症

甜王西瓜所含的糖和盐能利尿并消除肾脏炎症,蛋白酶能把不溶性蛋白质转化为可溶的蛋白质,增加肾炎病人的营养。

5、嫩肤

鲜榨的甜王西瓜汁和新鲜的西瓜皮可以增加皮肤弹性,使人变得更加的年轻,还能够减少皱纹,增添天泽,使人看上去更有气质。

好啦,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就先到这里了,看完估计大家以后也能很快分辨出甜王西瓜了吧,此外吃了甜王西瓜还是有很多功效与作用的,喜欢吃西瓜的朋友可以买点尝尝。

关于甜王西瓜特点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你可能感兴趣的农产品:全国优质甜王西瓜供应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西瓜 炭疽病 枯萎病 病毒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hq/1/2020-06-12/hq_188418.html

  • 小麦病毒病
  • 野西瓜苗
  • 小麦病毒病
  • 桃炭疽病
  • 西瓜疫病
  • 葡萄炭疽病
  • 炭疽病1
  • 炭疽病
  • 棉花枯萎病
  • 棉花枯萎病1
  •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