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樱桃谷种鸭一单元多少只?怎么识别樱桃谷青年种鸭?


樱桃谷鸭是一种非常适合规模养殖的白色鸭种,全世界的消费非常高,瘦肉率高,生长速度快,抗病力强,现在养殖樱桃谷鸭的农户也越来越多,那么樱桃谷种鸭一单元多少只?怎么识别樱桃谷青年种鸭?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樱桃谷种鸭一单元多少只?

对于养殖户来说,养殖樱桃谷种鸭的面积决定了养殖的数量,一般一单元的面积有20-30平方米,现在专业的养殖户每平米会饲养8-12只樱桃谷种鸭,所以一单元就可以养殖160-360只樱桃谷种鸭,现在为了方便管理,建议大家建立一个大棚,根据养殖的规模进行合理的搭建,大棚用木棒作为支架和顶棚骨架。大棚上面铺上高粱秆或玉米秸,覆盖麦草或稻草,用尼龙网围上,用玉米秸封培,冬天用塑料布保暖。这样就非常好养了。

二、怎么识别樱桃谷青年种鸭?

1、樱桃谷种鸭在产蛋期分为了四个阶段,一般这个阶段的樱桃谷种鸭为青年种鸭,在产蛋期,如果发现樱桃谷种鸭的食欲增加了,需要增加日粮的营养浓度,其中粗蛋白要提升,这时候的樱桃谷种鸭就是青年种鸭。

2、蛋重的增加趋势也可以判断,一般初产蛋60克左右,到30周龄应达到标准蛋重(85~90克)。产蛋初期和前期,蛋重都处于不断增加之中。

3、看产蛋率的上升趋势本阶段的产蛋率是不断上升的,最迟到32周龄,产蛋率应达到90%以上。

4、樱桃谷种鸭的体重,20周龄的标准体重:母鸭3125~3150克,公鸭4105~4130克。饲养管理恰当的话,就可以很好的判断樱桃谷青年种鸭了。

至此,关于樱桃谷种鸭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养殖户们想要提高樱桃谷种鸭的产蛋量的话,做好饲养管理很重要。

关于樱桃谷种鸭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樱桃 大棚 识别 玉米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hq/1/2020-01-15/hq_187538.html

  • 玉米小斑病分布
  • 玉米小斑病
  • 玉米大斑病分布
  • 玉米螟
  • 玉米螟1
  • 玉米螟2
  • 玉米螟3
  • 玉米蚜
  • 玉米大斑病
  • 玉米小斑病
  •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