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太湖母猪和苏太母猪有什么区别?


太湖猪是世界上产仔数量最多的猪种,享有“国宝”之誉,现在很多的农村养殖户都会养殖这样的母猪来繁衍后代,而苏太母猪是由太湖母猪基础上培育成的瘦肉型猪新猪种,有着太湖母猪的优良性状,那么太湖母猪和苏太母猪有什么区别呢?接下来一起去看看吧!

太湖猪体型中等,各类群间有差异,以梅山猪较大,骨胳较粗壮,米猪的骨胳较细致,体质较紧凑。头大额宽、额部皱褶多、深,耳特大,软而下垂,耳尖齐或超过嘴角,形似大蒲扇。太湖母猪繁殖性能高,是目前产仔数量最多的优良品种,优秀母猪窝产仔数最高达26头。

而苏太猪保持了太湖猪的高繁殖性能及肉质鲜美、适应性强等优点,与外种公猪杂交,具有生长速度快、瘦肉率高、杂种优势显著等特点,是生产瘦肉型商品猪的理想母本之一 。具有产仔多,瘦肉率高,生长速度快,耐粗饲,肉质鲜美等优点,是目前生产商品瘦肉型猪的理想母本品种之一。

太湖母猪一般是脂肪型肉猪,而苏太母猪是瘦肉型肉猪,两者都有着优良的繁殖性状。另外苏太母猪相对于太湖母猪来说,对于疾病的抵抗力要强,

至此,相信大家对于太湖母猪和苏太母猪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太湖母猪以产仔量高而闻名,如果养殖户们要养殖太湖母猪的话,确实是很明智的选择。

关于太湖母猪和苏太母猪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母猪 太湖猪 母本 后代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