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日本草莓卖出900元一颗天价!网友: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草莓是大家喜欢的水果,市场价格也比较高,但高得离谱还要属日本的草莓了,有消息称奈良县产的一盒3种共30颗草莓的高级礼盒拍出150万日元(约合97000元)的高价,一颗草莓值约900元。这消息一出,网友大呼,草莓自由越来越难。

日本一颗草莓卖出900元

全天下最贵草莓前天(16日)在大阪市中央市场内面世。据了解这些草莓由“奈良草莓实验室”推出,而这个实验室的特长,是能将水果经包装增值,还有很强的国际销售管道,经常为日本以外的富裕层设计高级礼品。 而此次所推出最贵草莓的礼盒包装十分讲究,是以日本的高级便当“金球盒”作为设计点子。

礼盒中有三个品种草莓,名字也是十分高雅,分别是“古都华”、“白珍珠“以及“淡雪”。这三个品种各36颗,装在礼盒里,以150万日元出售,平均一颗草莓1万4000日元(900元人民币左右)。

在当天的市场拍卖中,一家中国香港公司以150万日元的高价将这盒草莓拍下。该农场负责人表示这批草莓是优中选优,从200公斤草莓中才选出这样5公斤的优质草莓销售。

另外这家农场负责人表示,这些草莓的销售对象都是海外富人和精英阶层,所以这个售价也不算离谱。而拍下草莓的中国香港商人也表示,草莓就值这个价,这盒草莓大小、甜度和包装都是世界顶级的,要拿回去观赏。

网友们是这么看的?

冬妮43423:脑子好像有坑

收买神的欢心直:随便吧,花的你的钱,你想多少钱买都行

囍厌副: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平淡找刺激吧

收买神的欢心直:人傻钱多呀

爱你无悔15567:疯了

千里相思瞎: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从网友的评论中我们可以看出,大部分都是觉得不值这个价钱的,确实也是的,再怎么昂贵的草莓也就是颗草莓,一口就没了,又不是可以收藏的东西,难怪众多网友觉得离谱了,小编只想说,大概草莓本身也没想到,自己可以卖出这么高价钱吧,草莓说,万万没想不到的是竟然还有人买!

真的有钱人的世界真的不懂,说实话一颗草莓900元,换谁都很难接受的吧,话说你对这个天价草莓是怎么看的呢?

关于日本一颗草莓卖出900元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草莓 品种 相思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