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人心果和人参果的区别在哪?


人心果是一种长得很像人心脏的果实,食之酸甜可口,营养价值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具有增强人体细胞活力,防癌等作用,人参果也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但是两者还是有很大的区别,接下来一起去看看吧!

1、形态特征

人心果是一种浆果,呈球形或卵球形,果肉为黄褐色,人生果也是浆果,但是果皮上有紫色条纹,果实内部被假隔膜分成多室。

2、营养价值

人心果含有蛋白质、脂肪、糖分以及对人体生长有益的多种微量元素、矿物质和氨基酸。它里面含有的硒、钙更是高居水果、蔬菜之首。

人参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C和硒及钼、铜、锌、铁等微量元素,但是硒、钙没有人心果含量高。

3、功效

人心果对于老年痴呆、动脉硬化、高血压、糖尿病、肺炎、咳嗽等疾病有不错的功效,而人参果对于皮肤美白养颜、防治坏血病、各种急性传染病、肝胆疾病以及过敏性疾病有韩浩的疗效。

4、生长环境

人心果喜欢生长在高温多湿的环境中,不耐寒,在肥沃深厚的砂质土壤中生长良好,人参果喜欢生长在温暖和干燥的气候环境中,在腐殖质较多的沙质土壤中生长更好。

至此,关于人心果和人参果的区别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想要吃这样的水果,建议到市场多了解行情,这样才能买到价优质高的水果。

关于人心果和人参果区别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人心果 人参果 微量元素 腐殖质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