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早春上市的青椒品种有哪些?不了解的种植户朋友赶紧看过来!


很多大棚种植户朋友利用日光温室的特点种植一些淡季缺少的蔬菜,然后抓住这个机会赶紧上市,还能获取一笔不错的收益。那么可以早春上市的青椒品种有哪些呢?此时应该主要选用能够耐低温,且较抗病丰产,适合人们消费习惯的品种。

比如茄门甜椒、早丰甜椒、四方头甜椒,以及双丰、长丰、中椒2号、甜杂1号、辽椒3号、农大40等品种。

(1)茄门椒

又名上海甜椒。上海地方品种。株高83厘米,开展度50厘米。果实方灯笼形,果肉厚0.5厘米,深绿色,有3-4条纵沟,果柄下弯,单果重100-200克,质脆,味甜,品质好。中晚熟品种,耐热、抗病、耐贮运。667米2产量4000-5000千克。

(2)双丰甜椒

北京市海淀区农业科学研究所和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育成。中早熟一代杂种。植株生长势较强,株型紧凑,单果重75-100克,果肉厚0.5厘米,味甜,品种优良,667米2产量3500-4000千克,比传统品种增产20%。

(3)早丰1号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育成。早熟一代杂种,分枝较多,株高70-75厘米,开展度75-80厘米,国绿色,单果重25-35克,大果50克,果长8-10厘米,果径3.5-4.5厘米,肉厚0.2-0.25厘米,为不规则灯笼形,微辣,耐病毒病,定植后40天开始收果,667米2产量3500千克。

(4)洛椒1号

齐齐哈尔椒自然变异中经多代异地选育而成。株型紧凑,株高40厘米,单果重100克,大果200克,坐果性好,果面光滑,商品性好,极早熟,抗病性强。另有洛椒3号是一个大果型早熟一代杂种,10节左右出现第一花蕾,667平方米产量一般在5000千克,且风味好,抗逆性强。果实长灯笼形。

综上这几个青椒品种,如果你们那适合种植,大家不妨抓住机会现在开始栽种,这样就能利用早春那一会上市赚钱了。

关于早春上市青椒品种介绍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杂种 青椒 蔬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