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养鹅回收是骗局吗?如何识别真假?养鹅回收骗局揭秘


鹅是很多地区饲养的家禽,而在农村,养鹅有很大的优势,具有成本低、周期短等特点,但唯一不好的一点就是养鹅销路难,而很多不良商贩也知道这点,因此提出养鹅回收,但现在很多养鹅回收的套路都是骗人的,下面给大家揭秘养鹅回收骗局。

养鹅回收骗局

有些不法企业打着高价回收的旗号,到处招摇撞骗,特别是江苏某地的养鹅骗局已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从假广告到假鹅苗、假疫苗再到假饲料,操作手法熟练,就跟莆田系骗人一样。虽然当地政府召开了治理“鹅苗交易诈骗”的专门会议,但仍有部分不法商家继续发布广告招揽生意,也有部分涉嫌诈骗的养鹅厂开始向外地转移继续违法经营。

案例:

广大养殖朋友请注意,我是一个养鹅回收骗局伤害者,被骗了4000多,还被里面的人打了,我是来实地看的,在家里说好的全程提供饲料,技术员,药水,然后到最后扣出饲料成本,但到了以后他们也有场子,什么设备都有,让你先交定金送苗到家以后在给剩余的款项,但最后钱交上去以后又要这钱那钱,强迫你交,不交就威胁,几个人在那里打你,他们一般有很多办公室,不会让去考察的养殖朋友在一起聊天,重要的是他们有很多业务员。

养鹅回收骗局特点

(1)高价回收;

(2)预交鹅苗款;

(3)交完鹅苗款后,还有药费、饲料费用、运输费用等等,只要你陷入圈套后,骗子就会通过各种方法来骗取钱财。

养鹅回收骗局流程

(1)实地考察,吹嘘利润高,引诱你上当;

(2)然后忽悠你买种苗,预交定金;

(3)交完定金后,交药费,否则不开鹅的防疫证明,防疫证明出不来这个鹅你就拉不走。又或者拉走的鹅苗成活率极低。

怎样识别养鹅骗局?

养鹅怎样才不是骗局,你要分析养殖资讯过程是否假啊。比如承诺各种好的,高价回收的一般不靠谱。记住,根本没有包回收这种事,骗人的。因为那是养鹅养殖场出售鹅苗设计的圈套,原因就是忽悠你买苗,千万不要相信利润有很高。不过说回来,其实如果销路解决了,只要不交钱就没事,养大了自己卖也不赔钱。

想要涉足养殖业,特别是养鹅业的朋友们,对于这个养鹅回收骗局可要注意了,一般这种都是假的,我们一定要擦亮眼睛,谨防上当受骗,另外养鹅中还有合同养鹅骗局,大家要注意了。

关于养鹅回收骗局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饲料 伤害 办公室 识别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