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种葵花籽什么品种好?哪个品种的葵花籽最香?


从小到大几乎每个人多少都吃过几种葵花籽吧,这是种很常见的坚果,春节期间家家户户几乎都会吃。如今市场上葵花籽的品种是越来越多了,想种植的朋友种什么品种的比较好呢?哪个品种的葵花籽最香?接下来小编会分别给大家介绍几种较好种植的葵花籽品种,其中包括最香的葵花籽。

种葵花籽什么品种好?

1、RH318葵花籽

三瑞公司的RH318:该品种中早熟,在内蒙巴彦淖尔市生育期95天左右,幼苗茎淡紫色,生长整齐,成株植株清秀,叶片稀疏上挺,叶色淡绿,叶片小,叶柄淡紫色被绒毛。茎秆清秀,弯曲度大,植株高度170cm左右,抗倒伏能力强,适合于密植。花盘直径18-20cm.平均单盘结实粒数600-700粒,结实率85-95%,粒长2.1cm,粒宽0.8cm;千粒重150g左右;籽粒为黑底白边有不规则白色条纹,洁净,黑亮有很强的光泽,外观商品性良好。田间调查抗病性良好,高抗黑斑病,褐斑病,黄萎病,菌核病发病率低。该品种丰产性良好,单盘粒重100--110g左右,一般亩产250-270kg。该品种适合中高肥力田块种植。地力好,该品种田间表现更加整齐,抗病。

2、5009葵花籽

5009葵花籽:属中早熟品种,生育期105天左右,株高4250px左右,抗逆性强,适应性广,籽粒饱满,结实率高,产量表现出众,平均亩产一般可达250公斤以上,高产田水肥条件好,管理得当,产量可提高。

3、3638葵花籽

3638葵花籽:该品种属早熟品种,生育期98天左右,株高160厘米左右,盘径22厘米左右,抗性好,籽粒黑底白边,兼有白色条纹,籽粒长2厘米以上,皮色黑亮,一般亩产250公斤左右。

4、363葵花籽

363葵花籽:品种偏晚熟,生育期115天左右。发芽出苗整齐,成苗率高。株高190-260cm,品种平均盘径19-21cm,开花整齐一致,授粉结实,能力强,单盘结实粒数670-790粒,千粒重170-180g,单盘粒重126-134g,增产潜力大,比对照增产达显著水平。试验产量高达340-400kg。籽粒长2.1-2.3cm,宽0.98cm,长锥形,粒色黑底白边有不规则白色条纹,黑白鲜明,籽粒口感香甜,商品性好。

5、815葵花籽

815葵花籽:该品种属早熟丰产品种,生育期为95-98天;幼苗生长较整齐,长势强,株高170厘米左右,抗倒伏能力强;单盘粒数多,粒长2.00-2.05厘米,千粒重150.0-175.0克;籽色为黑灰底白边有不规则白色条纹,粒重大、饱满,色泽显明,有光泽,商品性较好。该品种抗霜霉病,中抗黄萎病;菌核病的发生率很低。该品种丰产性良好,多点试验亩产在258-320kg之间。适合中高肥力的田块种植。田间表现整齐,高抗病,抗倒伏,抗旱,耐盐碱。

如果你也有想法种葵花籽的话,可以选择上面的五个品种哦,它们还是比较好种植的,质量也是不错的,其中363葵花籽是最香的,它的商品性还是很好的,因此想种植赚钱的话,可以种这个品种的葵花籽哈!

关于种葵花籽什么品种好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黄萎病 抗病性 坚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