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苦瓜汁能做面膜的功效与作用,苦瓜汁面膜怎么做?


苦瓜是一种农村非常常见的蔬菜,一般用来凉拌或是清炒,经常食用的话,有清热解毒、养颜嫩肤、降血糖等不错的功效,而且苦瓜不仅能做菜吃,而且还可以做饮料或面膜,喜欢动手的朋友,可能会在家里把苦瓜榨汁喝,营养效果更佳,更容易吸收,那么将苦瓜汁做面膜有什么用呢?苦瓜汁面膜怎么做?接下来一起去看看吧!

一、苦瓜汁能做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苦瓜性凉味苦,具有清热降火的功效,在夏天,经过日晒后回到家,敷一次用苦瓜汁面膜,能让皮肤迅速降温并感到舒适。苦瓜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最主要的是可以祛痘,建议大家敷苦瓜汁面膜,每隔两三天使用一次,再到后来是变为一周一次。一定时日,脸上的痘痘状况就会得到很大的改善。假如痘痘发红的话,表示有炎症出现,那么可以在面膜中加入少量食盐然后继续使用。因为苦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维生素C和矿物质成分,能够起到很好的补水、保湿、镇定、祛痘、美白等作用。

二、苦瓜汁面膜怎么做?

准备苦瓜和面粉,将苦瓜先洗干净,切成小块,去除中间的苦瓜籽,最后扔至榨汁机里榨汁,榨好苦瓜汁后,将苦瓜汁和面粉相混合,搅拌均匀使其变为糊状,用面膜刷将苦瓜面膜刷到脸上即可,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掉。

综上,苦瓜汁面膜确实有着非常不错的作用,如果你也有美容方面的需求,不妨在家里做一下苦瓜汁面膜,相信敷上这样的面膜会有非常不错的效果。

关于苦瓜汁面膜功效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苦瓜 面粉 蔬菜 食盐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