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香龙草多少钱一斤?用香龙草泡茶喝有哪些利与弊?


香龙草,学名叫做牛至,有的地方还叫做小叶薄荷,在大部分省份都有,分布广泛,山坡上、草地里、树底下到处都可以生长。相信不少人在小的时候都在山上采果这种野草,并带回来泡茶喝。据悉,香龙草泡的茶味道特别的好,不比龙井、普洱差。那么香龙草多少钱一斤?用香龙草泡茶喝有哪些利与弊?一起来了解下吧。

香龙草多少钱一斤?

香龙草一般的价格在20元一斤左,而经过粗加工后,每克就需要0.04元,通常商家会选择薄利多销的方式,如果一次性购买香龙草的数量超过了一百千克,则只需要40元。另外,香龙草还可以加工成胶囊、精油等产品,那么其身价就会大幅度的提升了。

用香龙草泡茶喝有哪些利与弊?

一、用香龙草泡茶喝的好处:

1、松弛神经,缓和头痛,有助睡眠;

2、排除体内的毒素、帮助消化;

3、强筋骨消炎、利尿、镇定痉挛;

4、对痢疾、痧症、带状疱疹都有功效;

5、缓和食欲不振。

二、用香龙草泡茶喝的坏处:

1、对胎儿发育有影响,所以孕妇不要喝;

2、浓度过高可能会对身体产生不利影响,所以喝的时候不要太浓。

以上就是香龙草的价格以及泡茶喝的利弊介绍,不知道大家小的时候有没有采过香龙草泡茶喝呢?欢迎留言讨论。

关于香龙草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推荐阅读:野生龙胆草价格多少一公斤?有哪些种植管理要点?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薄荷 牛至 胶囊 龙胆草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