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北龙胆草多少钱一斤?北龙胆草的价格分析


北龙胆草是一种常见的中草药,不仅花形美丽,而且药性极好,而我国的东北地区常见温度较低,因此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龙胆重要生产基地。那么北龙胆草多少钱一斤呢?下面就针对被龙胆草的市场价格做行情相关分析。

北龙胆草多少钱一斤?

据悉,九、十月份就是北龙胆草的产新时节,而自去年产新开始统货时起,被龙胆草从百元的高价一直跌落至今。目前被龙胆草的产地统货价格在56元/斤左右,而市场统货价格在65元/斤左右。

北龙胆草的价格分析

从近些年的历史价格走势来看,北龙胆价格还是呈现上升趋势的,尤其是2018年北龙胆价格指数值为1625.86点,今年以来龙胆价格指数累计上涨了15.97%,强于总指数的趋势。而在9月产新后,北龙胆的寻货商较多,走销加快,加上陈货已基本消耗殆尽,价格开始大涨。

而今年面对新一轮的产新,北龙胆选装高价货因当时加工成本较高,后期随着价格下滑,货源几乎抛售一空,今年的北龙胆行情难掩高价之后的低迷。受价格下滑影响,经营户大多采取订单制销售,为了规避掉价风险多随购随销。在产新来临前手中货源基本销售一空,据了解产地今年剩余货源也只有几十吨左右。

另外产地反应方面,今年能够采挖的北龙胆在地面积较往年对比还是有所增加,虽然面积增加,但单产减产。因去年产区天气异常加上前期的一波寒流侵袭,造成今年的北龙胆有不同程度的受灾。灾情尚不明朗,待产新开始才会有明确的结论。目前这个消息算是止住了北龙胆继续下滑的趋势。

综上就是对于北龙胆的市场价格以及价格分析等内容介绍。总的来说,目前北龙胆草在市场上的行情表现比较低迷,但种种因素表明今年产新后北龙胆将以小幅度震荡为主,不会出现太大幅度的变化。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关于北龙胆草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推荐阅读:北龙胆草价格贵不贵?都有哪些种植要点?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龙胆草 龙胆 寒流 生产基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