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香蜜杨桃价格多少钱一斤?杨桃的作用和功效有哪些?


杨桃是一种酢浆草科杨桃属植物,果实为肉质浆果,横切面呈五角星状,果皮为金黄色,富含有丰富的糖类、维生素C及有机酸等营养物质,口味酸甜,常吃可以生津止咳,保护肝脏、降低血糖、胆固醇等作用,有不错的药用价值,其中香蜜杨桃是甜杨桃的一个品种,那么香蜜杨桃价格要多少钱一斤?杨桃的作用和功效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去看看吧!

一、香蜜杨桃价格多少钱一斤?

香蜜杨桃不同产地的价格也不一样,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香蜜杨桃价格5元每斤,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香蜜杨桃价格2.5元每斤,广东省茂名市化州市香蜜杨桃价格2.5元每斤,福建省漳州市南靖县香蜜杨桃价格3元每斤,海南省澄迈县澄迈县香蜜杨桃价格3元每斤。

二、杨桃的作用和功效

1、增强抗体

杨桃含大量糖类及维生素,常食可补充机体营养,增强机体抗病能力。

2、补充营养

杨桃中所含的大量糖类及维生素、有机酸等,是人体生命活动的重要物质,常食之,可补充机体营养,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

3、和中消食

杨桃果汁中含有大量草酸、柠檬酸、苹果酸等,能提高胃液的酸度,促进食物的消化而达和中消食之效。

4、清热利咽

杨桃果实中含有大量的挥发性成分,可消除咽喉炎症及口腔溃疡,防治风火牙痛。

5、利便止渴解酒毒

杨桃中糖类、维生素C及有机酸含量丰富,且果汁充沛,能迅速补充人体的水分而止渴,并使体内部热或酒毒随小便排出体外。

综上,香蜜杨桃是一种备受消费者欢迎的水果,经常食用对身体有很多好处,如果农民朋友想种植出高产的香蜜杨桃,最好是学习专业的种植技术,希望本文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于香蜜杨桃价格及功效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杨桃 果汁 品种 酢浆草科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