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重庆:重庆北碚区农委开展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为保护嘉陵江水域生态情况和渔业资本,2016年11月3日、4日,区农委分两次在三胜庙江段和毛背沱江段投放了胭脂鱼、岩原鲤、长吻鮠、瓦氏黄颡鱼、中华倒刺鲃等嘉陵江名优鱼苗合计79万余尾。

  本次放流运动由区纪委驻农委纪检组、区渔政站、区农业法律年夜队、区公证处、区电视台等部分和渔平易近代表全程监视。为确保所投放鱼苗的质量和成活率,重庆鱼病防治监测中间和东北年夜学有关专家对鱼苗的种类、规格等举行了严酷检疫和检验,确保所放流鱼苗无病无损,康健生动。

  区农委已一连多年在嘉陵江北碚段展开渔业资本增殖放流运动,有用增补了嘉陵江渔业资本,改良了嘉陵江渔业种群构造,保护了嘉陵江水域生态情况,完成了北碚区渔业临盆的良性轮回。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长吻鮠 岩原鲤 胭脂鱼 黄颡鱼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