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辽阳香瓜种植促增收


灯塔市佟二堡地区的一些农户们这几天非常忙碌,他们正在忙于收获香瓜,农民在收获香甜的同时,也收获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提起灯塔市佟二堡镇佟二堡村、东升村,很多人脑海中第一个印象就是想到了香瓜,这两个村栽植香瓜有着20多年的历史,而且栽植的人特别多。

据了解,灯塔市佟二堡镇佟二堡村、东升村的土质、水分光照等自然条件,很适合香瓜的生长,多年来,特别是近几年,香瓜成为村民结构调整的主要品种,栽植香瓜是一些村民增收的主要渠道。站在田间,香甜的气息,沁人心脾,村民们正在香瓜田间繁忙地劳动,精挑细选,将一个个香甜可口的香瓜采摘下来。

据现场的农户介绍,今年灯塔市佟二堡地区的香瓜栽植面积将突破100亩,数量突破10万株,目前这里的香瓜已远销到省内各大城市,给村民们带来了丰厚的回报。

香瓜种植的市场前景广阔,规模化种植前景看好,带动了经济效益,有着良好的发展空间。为了保证产业的发展,打破旧的种植观念,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帮助群众找到了新的增收路子。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香瓜 经济效益 品种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